close
今天放麥德姆颱風假,不忍心叫外送,於是穿著雨衣外出覓食,看到大里東榮,益民路口新開的周大福鐵路便當,想說吃看看好了,誰知.....一肚子氣。
看了菜單我選了雞腿便當,售價70,我拿500,收銀小姐面無表情的把430直接放桌上(不是應該把錢拿給我)然後一句謝謝都沒說,可悲的消費者只能閃去一旁等我"要的飯"
約三分鐘後,臭臉二號女喊了我的號碼兩次,我恭敬的快走過去,臭臉二號就非常不爽的把我"要的飯"往櫃檯上一推,可能覺得可悲的消費者動作太慢,於是極度不悅的瞥了我一眼,天啊!這是什麼便當店啊,果然往外走時看見外頭寫著[高級便當店],頓時恍然大悟,難怪員工的臉也是高級版的臭,我也絕對不會再去大里周大福,覺得真可悲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wang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